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最新动态

药学院举行 2023 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思路凝练指导会

浏览次数:  发布时间:2022-11-12

20221111日上午9时,药学院在线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思路凝练指导会,邀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院长付海燕教授做基金申请指导。药学院党委书记凌明、夏之宁教授、副院长李亦舟及学院拟申报2023年自科基金的教师和博士后以及附属医院相关教师参会。

付海燕教授基于自身基金会评专家的丰富经验,做了题为“浅谈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个人体会”的辅导报告。首先介绍了基金近年来的重要变化,接着就函评中的常见问题,提出了具体的撰写应对方略和模块化写作的思路建议,强调了选对科学问题和严谨写作的重要性。从申请书结构、摘要的凝练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,用详尽的示例阐述了写作者容易忽视的细节。

随后,学院陈辉、薛伟伟等拟申报2023年自科基金的教师与付海燕教授就申报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交流,付教授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。

11A27

(来源:药学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