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最新动态

医学部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暨学位点建设工作推进会

浏览次数:  发布时间:2023-01-17

2023116日,医学部组织召开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暨学位点建设工作推进会。医学部主任刘国祥、办公室副主任张赛、科发院副院长申威峰及各附属医院分管领导、科研、教学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,会议由刘国祥主持。

会上,各附属医院分别从既往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、今年申报人员组成及分析、申报人才项目概况、医院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汇报,围绕当前申报工作进展及下一阶段计划安排进行了交流讨论。

刘国祥结合学位点评估工作对附属医院基金申报、学科队伍建设、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重点梳理。他强调,各附属医院要进一步提高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视,全面调动申报人员积极性;进一步扎实推进基金申报工作的过程管理,采取具体措施提高基金申报质量;进一步形成合力,推动学部科研工作全面发展,共同做好学位点迎评工作。